哇....媽咪超久沒來自己的部落格好好整理一下了...

都長蜘蛛網了...

沒辦法,我長大後,媽咪又認識一些的好媽媽們,大家都會一起約出去參加活動...

每次回家後,整理好我,都已經晚了,超累的,真的沒有很多時間好好的寫個文章呢!

昨晚用我的相片,搞的好晚ㄟ!

終於完成了,可以分享給媽媽們,不然媽媽們都說,我好久沒更新文章了...

原來啊,大家還是很關心我呢!

所以我跟媽咪說...振作起來喔...趕快寫篇文章吧!

 



 

 

這次端午節,連放了4天假期!

真的很開心...

爸鼻最近超忙的,換了新的工作後...都要跟公司的人培養感情,聊聊天,所以都很晚才回家...

有時回家後,我都已經在睡覺了!

所以放假時,我要跟爸鼻好好的培養感情...

這次連續放假,我們就回台南外婆家囉!

雖然外婆工作沒有放假,但是我還是跟小阿姨玩的很開心呢!

 

 


 

 

 

5月28日,是媽咪的生日!

無情的爸鼻,都沒有給媽咪驚喜......真是的!

雖然爸鼻跟媽咪說,看有沒有要甚麼禮物??但是這樣就沒有生日驚喜了...真是不浪漫啊!

看在爸鼻現在很辛苦賺錢的份上啊,媽咪說,不需要禮物啦...

只要真心誠懇的說句生日快樂就好了...

最貼心的是小阿姨,幫媽咪買的一個小豬蛋糕...

準備幫媽咪過一個很開心的生日!

調皮可愛的是...蠟燭還是吹不熄的喔...媽咪用盡力氣啊...還是滅不掉啊...最後還要用水給熄滅...

真是一個難忘又好玩的生日啊!

 

 



 

 

 

 

5月29日,第二天睡起來,都已經中午了耶....

媽咪早上去把留到腰的頭髮給剪了....

剪的還真短,爸鼻有嚇一跳,說了一句,真的給剪了喔!

現在媽咪的頭髮,只到肩膀下面一點點而已!有點不習慣!

媽咪回家後,吃了午餐後,整理一下啊,我們去了濱海公路...

哇...超多人的喔!

可能也可以跟墾丁比了...

大家一起都來到海邊似的....

連我都超開心的呢!看我玩水的樣子,很難想像,以前的我,超害怕沙跟水!

這次去,買了新的挖土工具...超興奮!

最後還不想回家去,哭著硬抱走我...因為天色已暗啊...

媽咪的好朋友剛好也來台南,所以要回家跟他們見面囉!

 

 

 




 

 

 

5月30日,第三天,睡起來,一樣也中午了!

今天,我們的行程是..潟湖!

媽咪長那麼大,住在台南的媽咪都沒有去過的呢!

所以第一次啊,就帶我一起去了!

真的還滿特別的啊...

等待船的時候,可以烤蚵仔吃....

烤到你開心,高興,吃到害怕為止...

媽咪當然一直給它享用了....吃到有嚇到,才跟爸鼻說,好了,回家去了!

 

 

 

 

 

 

 

坐船的時候啊,還要穿上救生衣...

連我也不例外喔!

不過後來還真有點不習慣,還是偷偷的脫掉了....

坐船時,會介紹一些景點,後來會送我們去一個無人島走走...

天氣太熱了,所以沒有玩水了...怕我中暑了...

坐船回來後,海風吹的太舒服,我不禁睡著了...

今天,是我們預計要回高雄家了,可是...太愛玩的我們,回台南家時,太晚了!

爸鼻跟媽咪也超累的,去睡了一覺後...還是想說,星期日在回高雄好了!

 

 



 

 

5月31日,爸鼻跟阿公早上6點多就一起去釣魚了...

他們回來後,已也經是中午了!剛好,我跟媽咪也睡醒了!

爸鼻釣了好多魚喔,當然我也去湊湊熱鬧看魚去...

中午的午餐啊,就有新鮮的鮮魚湯了...

整理一下啊,就準備回高雄去了...

後來發現啊,每次回台南啊,老是搬了許多東西回高雄!

後面的座位,滿滿的,堆到高起來...

真是可怕啊!回家後整理那些帶回來的東西啊,頭都大了啊!

要回高雄的時候,我們還去了安平...

帶回來一些蝦餅,分給一些好媽咪們吃...

這次的連續放假,真的有感覺比以前充實多了...

我好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