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4月12日星期日,出發去高雄縣阿蓮鄉快樂天堂...

打電話給奶奶跟爺爺,問問他們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玩??

沒想到爽快的爺爺跟奶奶一口答應一起出發,害我開心的在睡夢中被叫醒來...

一起床,我還記得媽咪昨天答應我說要帶我出去玩的事情,所以一起床就特別的有精神了!!

 


今天天氣真好,應該說是,熱死囉~~

好大的太陽,還好前幾天媽咪幫我買了短袖的新衣服,今天終於派上用場了!

大約11點出發,然後到岡山吃午餐,午餐當然是岡山有名的羊肉囉....

到達岡山用餐,才11點多,我的吃飯時間是下午1點,我還不會餓...

所以辛苦的媽咪餵我吃飯時,我還是叛逆的有些吵鬧!

一心只想趕快去玩,不想吃飯飯啦~

吃完午餐了,出發去我期待的地方囉~~

 


 

到那邊時,媽咪說,跟她想像的不太一樣呢~

地點在平面上的路邊,不是山上~~

聽休閒農場的感覺應該在山上的~哈~媽咪果然很會想像....

休閒農場的感覺也小了點....一眼就看盡了...

雖然看起來很小,可是我還是開心的一直活潑亂跳的...

一進去門口,我就不停的往前衝了....開心的很~~

門票大人一人100元,小孩2歲以上80元,可以抵消費...

裡面有可以餵食的小動物們,還有沙坑,可以玩沙,也有烤肉區,還有魚,順便可以釣魚,但是魚釣到是要放回去的~~好玩而已...不可吃啦~~

有投幣式小火車可以坐,一次50元,我說啊~爺爺....你真的太疼愛我了~換了200元給我坐,媽咪,奶奶和爺爺輪流陪我坐,坐的我開心死囉~

 

 








一大片小草地,可以玩大球,可以順便拉拉〝很重的爺爺〞,黑休,黑休...用力....用力...








 

這裡還有一個會噴水的小地方,是夏天的時候可以體驗涼爽的感覺~~

今天剛好超熱的,所以媽咪答應我下水囉~

但是媽咪說,腳腳用到水水就好了,身體要注意,不要濕掉了...

但是玩的太興奮,還是不小心就給它~~....濕了啦....

雞婆的我,還說要幫小球球洗澡啦~

 






下午3點多,結束了今天的農場之旅,然後前進往新達港吃點心囉~

雖然我累壞了,但是我還是堅持著一點點僅存的小電力吃完了我的雞蛋糕和小魚丸!!

一上車往高雄回家的路上,我就呼呼大睡了.....

我只睡了30分鐘,馬上電力充滿...活力十足...

今天的旅行,讓我很充實喔~我很開心!!









快樂休閒農場

電話:07-6321296

住址:高雄縣阿蓮鄉中正路89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