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挖.....挖........

我最愛挖我的肚臍了!

至從媽咪在一歲的時候幫我戒掉母奶後,我的安全感瞬間不見了....

一開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摸著媽咪的身體才能睡,摸的地方還要選,特別選在最敏感的腰部和肚子!

外出的時候要睡覺,也不顧外人的眼光,還是一定要翻開媽咪的衣服,把手深進去硬摸啦~~

結果媽咪到我快2歲的時候,又把我這個壞習慣給戒掉了!

因為真的很難看,有時候都把媽咪摸的快曝光了....

大家看見的時候都在笑媽咪啦~

有時候冬天的時候,因為硬要摸媽咪的肚子,害的媽咪肚子沒保暖好,小肚肚也感冒了....

戒掉後,我還是沒安全感,換摸自己的小肚肚........

可是摸著摸著越來越上癮....,小肚臍也跟著加入了摸摸的行列了~~

演變用摸的越來越沒新鮮感了...,換用挖的吧~~

漸漸的,挖肚臍的感覺變成我每天必經的過程.......

睡覺前,喝牛奶前,都不忘了,要給它挖一下!!

挖到小肚臍都黑黑了啦~《以後我怎麼穿比基尼.........》

然後,媽咪跟爸鼻狠心的,竟然想了一個辦法,要把我這個壞習慣給戒掉!

有一天,我在喝牛奶的時候,媽咪找了一條非常大紅的口紅,趁我在挖肚臍時,塗在我的肚臍上,然後對著我說:妹妹,你的肚臍流血了!

然後,我看見的時候,嚇了一大跳啦....

以為真的流血了,然後大哭!!

媽咪說要帶我去看醫生,可是我不敢啦,一直哭.......

媽咪說,幫我擦葯葯吧,我說好!!

然後含著眼淚看看我的小肚臍,對著它說,以後我隔著衣服用摸的就好了...我不會在挖了....

媽咪跟爸鼻一直想偷笑...可是我卻很想哭啦~

以後我會好好的對待我的小肚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