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年一度的美濃白玉蘿蔔季...又開始了~

2010年11月20~21日,美濃客家文物館前,辦了這一季的好活動~

媽咪約了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去囉~

前一天晚上,媽咪就告訴我,一早要帶我去拔蘿蔔了....

哈哈~去年,我也去過喔!拔的超開心的....

一邊拔,一邊唱個拔蘿蔔..拔蘿蔔,嘿喲嘿喲拔蘿蔔...

 

今天去,是在活動期間,超多人的啦~

可是多人很熱鬧喔~!活動的辦的不錯,還要闖關呢~

一共有四關喔,所以我很努力的闖關呢~

 


 

第一關:是要用沙子來做畫喔...那叫做沙畫啦....嘿嘿...

我選的是蘿蔔圖片喔~

 


 

第二關:要來個套圈圈...

雖然我都選離我最近的套....也只套進去一個~嗚~

 


 

 

第三關:投球囉...

我的姿勢一百分,腳也不忘了要擺出投球姿勢....投中了小白兔....哈哈...

厲害吧...小白兔在很高的位置喔~

 



 

 

第四關:要把自己的手...捐出來..作畫...

哈哈~癢癢的...

可是畫的很美....畫畫的老師說,手手就是小蘿蔔的象徵,所以要在手上畫畫喔!~

我還特別優惠,畫了兩邊喔,哈哈....

一邊是蓮花,一邊是魚....美吧~

 

 

 

好多人一起去,可是大家都忙著闖關,不然就是走失了~哈哈...

 



 

拍的照片..太有限了~

不知道我的媽咪在幹麻~

忙著聊天吧~哈哈...

 

 

 

 

 

 

這是我的四關成果~

哈哈...

 

 

這次在活動期間去,不一樣的地方是人超多,蘿蔔也被拔光了...好慘~

 


 

拔蘿蔔要買袋子,一個袋子,150元,小小的,不大~

可是人太多了,沒有限制人進入田裡....所以我們去拔的時候,蘿蔔...只剩下迷你型的啦~

好小..好小~根本小小的袋子都裝不滿了~嗚...真是吃虧...賠錢啦~哈哈

不過,這是為了小小孩舉辦的,所以好玩就好啦~

我開心比較重要,而且跟我的好朋友們聚在一起,才是我的重點...

我唸書了,都快沒跟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出去了....我很想念他們~

有機會,媽咪要常常帶我出去玩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的幸福城堡 的頭像
Tina的幸福城堡

~琳琳與彤彤幸福愛~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