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穿起制服很可愛吧~

不愧是我自己誇獎,我也覺得很適合我~

不斷的要求拍照留念啦,不斷的研發新的Pose,越來越厲害的我,開始挑戰新姿勢~

 


 

 

那天,看見爸鼻和媽咪都穿了黃色的衣服,我就問:為甚麼我沒有啊?

我也想要穿一樣的,然後,媽咪就幫我找一件給我穿...

哈哈~穿起來的時候我超開心的啦~

然後說,我要去上班了喔~!

那天晚上,我就很忙碌的,一直蹦蹦跳跳的!

 


 

 

睡覺時,還堅持著,一定要穿這一件一起睡,不穿自己的啦~

原來,穿上大人的衣服時,我還滿開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