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6月10日星期五,距離我的生日還有兩天,可是幼稚園假日放假啦~

這是我第一次在學校過生日,
所以媽咪就在這一天,幫我準備了生日糖果,分享給大家!

感受同學們一起幫我過生日的開心!!


我晚上還跟媽咪爸爸一起加工,包裝起糖果呢!


我的同學有20個人喔,當然還有分享給我的其他不是學校的好朋友們,所以我當了小幫手,幫忙一起包裝!
雖然我一邊包,一邊吃,哈哈...有點抵擋不住糖果的誘惑啦~


當天一早,拿去學校時,我馬上用飛奔的速度,告訴我的老師:『我媽媽有幫我們準備糖果給小朋友喔!』
我真的超期待的啦~


大家一起幫我慶祝的感覺,真的很棒~
這也是我在學校的第一次生日....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