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幸運的被UV100防曬網挑中,體驗UV100防曬衣的人選!

這是我,開始上班以來,對於曬黑的部分,一直很頭痛的困擾!

就算我擦了防曬乳,還是一樣悶熱,濕黏><,吸熱......

大家每逢看見我一定直說:『你怎麼變那麼黑?』

沒辦法,要上班,是宿命,非要接受的事實~

只能靠自己想辦法來處理解決,如何讓自己在陽光正強的大白天生存奔波~

 

 

 

當然,謝謝UV100防曬衣有那麼好的體驗活動,讓人體驗這防曬衣的神奇效果!

收到UV100寄來的防曬衣,讓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是,不只外包裝,包的很仔細,連打開衣服的瞬間,都覺得很貼心,因為防曬衣用了防塵夾練袋裝的很整齊!

讓夏天過後的收納,變的很方便,衣服也可以保存的很好!

夾練袋的設計,讓衣服遠離灰塵的污染!

 

 

 

 

這次更幸運的是,我收到的是,我最喜歡的葡萄紅~

這是我最想買的顏色,也是我衣服裡面,最喜歡的顏色了~

 

 

 

打開衣服,看了說明後,深深的發現,防曬衣服,不僅是布料都經過國際認證合格!

而且這一款防曬衣,還有防曬UPF50+,紫外線遮蔽率有達98.60%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體驗,發現,這款UV100的防曬衣,大大的改善了我變黑的膚色!

還有以往穿著厚重又吸熱的外套,還是變黑的後果~

這一款防曬衣,不僅,非常的輕薄,觸感相當柔軟有彈性,抗紫外線的效果相當好以外,還貼心到,連衣服帽子的部分,都採雙色拉鍊,讓衣服多了些變化!

 

 

 



 

衣服拉鍊的部分,還可以拉到鼻樑處,針對不喜歡戴口罩的人,還真的是很方便貼心....

帽子的部分,還可以防止脖子,耳朵變黑~

穿上這一件外套,不僅臉部,脖子,和口罩的部分,都貼心的做到設計~

 




 

連袖子袖口的部分,還設計到,小手部份,在騎機車時,也可以抵抗紫外線的曬傷~



 

穿了一個禮拜後,大大的改善了我曬黑的膚色,還有悶熱的情形~

讓夏天穿上防曬衣,也一樣可以很透氣,很清涼~

值得推薦~

 

http://www.uv100.com.tw/urspuv/item.asp?item_id=1563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