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 Crayon Rocks 酷蠟石 - 16 色》

因為妹妹非常喜歡畫畫的原因,媽咪我申請了體驗神奇酷臘石

沒想到,有那個榮幸,可以去體驗這個讓妹妹一看見產品就開心的大叫起來的神奇寶寶蠟筆~

 

 

也在此時收到蠟筆的時候,媽咪我也研究了一下,這款蠟筆,果然不太一樣

不只顏色非常的吸引孩子,連小孩握筆的姿勢都考量到了~

非常適合小孩,也針對孩子們的安全考量,天然的豆蠟製作無毒蠟筆100%天然和無毒,還無臭呢!

更特別的,它還不容易斷裂、連訓練小孩的三點握法和不沾手都貼心的做到了!

收納蠟筆的方面,也設計了專用的盒子,讓孩子們完成畫圖的時候,可以自己的收拾排列整齊~

這一點,媽咪真的覺得,非常好呦

 

 

妹妹拿到蠟筆時,一臉非常的驚訝,還說,哇....好開心喔:『媽咪趕快拍一張相片吧!』

一看姿勢,一百分!

平常要給拍照時,都愛看不看鏡頭的

這一次,想要趕快打開蠟筆,所以妹妹非常加緊腳步的說,趕快幫我紀錄,好讓我畫畫了~


開始體驗蠟筆,妹妹就非常的專注了,連我叫她看鏡頭,都不理我啦~



媽咪還偷偷注意到,這一款蠟筆,真的可以讓孩子一邊畫畫,一邊歸位呢~

不會把蠟筆丟的桌上到處都是,非常的符合我要的需求啦~

因為媽咪我,不喜歡桌上很亂的一堆喔~

 


 

握筆方面,孩子也掌握的很好,不會因為第一次使用這款特別的蠟筆而不習慣~

反而在握筆上面,掌握的更好了~

畫畫的著色部分也更細微了~



 

妹妹還看了酷臘石的DM裡,有一張圖片裡插畫了彩虹,妹妹也想畫個彩虹...


 




中午外出吃飯,妹妹還堅持要把酷臘石一起帶去吃飯呢~

還沒上菜以前,還拿了店家的菜單,硬要開始作畫了~


 

在家裡時,只要一有時間,馬上開始拿起酷臘石,又畫起畫畫來!

妹妹真的很愛畫畫,這一款蠟筆,真的讓妹妹無時無刻都想起它來~

還偷偷的對我說,她想把蠟筆帶去學校和同學分享呢~


 

這的小瓢蟲,是回家後,妹妹分享的圖畫,她說:『今天學校有教小瓢蟲喔!我畫給媽咪看!』


 

這一次的作品,是著色的部份!

是睡覺前,也不忘了也要畫張畫才能入睡的作品~

酷臘石配合到彩色筆,
一樣可以發揮到鮮艷色彩的部份~


 

這一張完成圖,媽咪覺得顏色表現的很棒~

非常的有變化~

 

 

當然更棒的是...近看,酷臘石著色的部份,非常服貼,而且著色方面也讓孩子可以在圖畫的範圍內,完成了非常棒的著色部分~

訓練到,著色可以不超出圖案範圍,和一般蠟筆比較起來,酷臘石的石頭設計,前端的部份,非常好用哩!在粗細著色方面,都能輕鬆的隨著圖畫運用~

值得推薦的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