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腹滿足 給你最輕盈的飽足感!!


 

很開心可以體驗這次的活動!~

收到東西的時候,很期待使用後的成果~

當然,最重要的是....喝起來的口味和感覺~

最近一直發胖的我,想在夏天的時候,讓自己可以更纖細一點,可以瘦一點,可以再吃少一點,低卡一點~

然後,還是抵擋不住一些高熱量的食物!~

沒辦法,當肚子想吃東西的時候,手邊的食物都是高熱量,高脂肪的.....

剛好,這個時候,可以體驗這次的活動,解決了我的困擾~

 

 

 

它不只,每份熱量都不到20卡~

甚至,還有6種口味,可以變換,不會一直喝同一個口味喝到膩,喝到怕><

還可以自己添加牛奶,或是優酪乳,甚至加上一點水果做成奶昔~

味道都是很優ㄛ~

當然不要以為只有20卡,它的營養就不夠了~

錯錯錯!!它裡面還兼具了各種的維生素A,B1,B2,B12等等...以及礦物質~

補給身體所需要的熱量和營養喔!

 

 

收到內容物時,有一整盒的正品無糖檸檬果昔8包入~

 

 

 

還有各一包的無糖百香果果昔,無糖草莓果昔.....

 

 

 

我體驗了,無糖檸檬果昔,我準備了一杯牛奶....

食用方式:
1.將一包無糖果昔放入杯中,加入200cc之冰水或常溫水中,攪拌溶解均勻後即可食用,口味濃淡可依個人喜好調整。
2.
放置10-15分鐘以上成為果膠狀食用
3.
加入等量之牛奶或豆漿做成奶昔食用。
4.
食用後請再配200-300cc的水,以幫助消化。
5.
空腹食用效果更佳。


 

倒出來的時候,裡面的內容物是白色粉末和一些黑色的顆粒~


 

攪拌後,剛開始喝的時候,口感比較水水的!

放置10~15分鐘後,再慢慢攪拌一下,果昔就慢慢變的比較濃稠...

喝起來的口感還是很棒,濃濃的檸檬香味,酸酸甜甜的~

外加有一點牛奶香氣~

真的很棒~

如果喝完後,還是覺得不夠飽足,可以再搭配200-300cc的水,不只可以幫助消化,還可以有滿滿飽足感....







每天早上,我都喝了同一個方法,牛奶加無糖檸檬果昔,連續喝了8包!

我的體重,減下了一點~

不瞞你說~其實我沒未喝之前,體重是...47公斤啦~

 

雖然我自己在這個體驗的過程,還是有控制飲食,外加搭配低卡的無糖檸檬果昔使用!

最重要的,還有一點運動~

沒想到,我真的有變的瘦一點,哈哈......

值得推薦的好喝商品~

 

http://www.lovewa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