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0715905556

 

 一家人最開心,最歡聚的時光,莫非就是晚餐時刻了~

我們一家4口人,晚餐時間,一定要聚在一起吃晚餐!~

好好的享受這美好的時刻,當然,一起享受美味食物的美好,就只有晚餐時刻了!

大家都結束了今天一整天的疲勞,工作的工作,讀書的讀書,該哭鬧的哭鬧,而我白天還是一位,忙得不可開交的家庭主婦.....

晚餐時光,總是卸下了自己分內的工作,好好的,安靜的,享用一頓美味的晚餐~

然而這樣的晚餐時光,在我們家,每一天都很熱情的放映中.....

 

今晚,我想,這是我最輕鬆的一晚了!~

幸運的獲選,體驗新東陽的肉粽,讓我今晚,不用揮灑著大滴小滴的汗水,奔跑於市場採買一些晚餐的食物~

號稱新東陽美食的肉粽,讓我們享受著一頓美味晚餐.....

而這次新東陽肉粽的體驗中....

我體驗到了3種口味:

新東陽-台式肉粽 x 2

新東陽-嚴選培根黑豬肉粽 x 2

新東陽-野米烤麩鮮菇粽 x 2

 

 

 

1430715918556

新東陽-台式肉粽 x 2

台式肉粽採用上等豬肉,加上精選糯米、新社香菇、精選鹹鴨蛋黃、乾蝦仁等豐富餡料,口感香Q米粒粒分明,是最道地的北部粽口味,喜愛香Q有嚼勁口感者的最佳選擇。

1430715908058

 

小姐姐選擇了:

新東陽-台式肉粽

這顆肉粽,裡面有小姐姐最愛吃的蛋黃....

而蛋黃,不僅僅是整顆圓圓且飽滿,吃起來的口感,有濃郁的鴨蛋黃味道~

讓小姐姐她,非常的難忘,一由未盡,一直大呼,這個蛋黃,怎麼那麼香啊,而且好好吃喔~

然而,新東陽-台式肉粽裡,最特別的也是裡面的那塊肉啦~

整塊肉也是新東陽肉粽的特點之一.....

新東陽-台式肉粽 ,這塊肉,是用了上等豬肉....

那3層肉的口感,是不油不膩的爽口滋味,跟一般外面市場上的肉粽非常不一樣,是整塊肉都不會分離,一體合成....

而我之前在外面市場上購買的肉不一樣,往往都會分離的面目全非 > <

米粒的口感,QQ的,且粒粒分明,不會太黏,不會太硬的Q度,吃起來,真的是一級享受~

當然肉粽米粒裡面,還搭配了乾蝦仁的配料,清爽的蝦仁味道,在口中釋放開來~

外加了一顆黑色的新社香菇,香濃的香菇味道,顯現出,台式肉粽的一番滋味~

這顆,新東陽-台式肉粽,真的是一顆到地的台灣味道~

 

 

1430715920340

新東陽-嚴選培根黑豬肉粽 x 2

新東陽培根黑豬肉粽以新東陽嚴選黑豬肉培根為主要素材,將山毛櫸木煙燻而成的黑豬肉培根拌入米飯中飄著香濃煙燻培根香氣,將粽葉一打開培根香氣溢出,餡料豐富作工精心繁複,份量飽滿,是精選上等米,搭配大塊黑豬肉、厚朵香菇、口感鬆甜的栗子,佐以美味的調味配方,再以桂竹及麻竹葉紮綁後,以最適當的火侯蒸煮至米粒熟透,提供消費者一種新的主流風味,入口滑腴口齒留香。

 

 

1430715910306

新東陽-嚴選培根黑豬肉粽

這顆新東陽-嚴選培根黑豬肉粽,是我特別為我老公選擇的~

因為這樣的一顆肉粽,可是我們一家人,都未嘗試過的~

然而外面市場上,並非可購買到此樣特別的肉粽啊~!

當然,一定要優先讓家裡的老大(一家之主)常常這特別的新滋味~

這顆,新東陽-嚴選培根黑豬肉粽,肉粽一撥開,新東陽嚴選黑豬肉培根馬上讓眼睛為之一亮....

這是主要的食材,當然,就是一整片的新東陽嚴選黑豬肉培根...

而這顆肉粽,特別還用了山毛櫸木煙燻而成的黑豬肉培根拌入米飯中~

打開新東陽-嚴選培根黑豬肉粽的瞬間,香氣中,瀰漫著,香濃煙燻培根香氣....

新東陽-嚴選培根黑豬肉粽裡,還搭配了一大塊黑豬肉、香濃的厚朵香菇、還有口感鬆甜的栗子,真讓人難以忘懷,那栗子的鬆甜口感....

新東陽-嚴選培根黑豬肉粽,還搭配細心挑選的桂竹及麻竹葉紮綁,在蒸熟的過程中,桂竹及麻竹葉釋放香味,讓整顆新東陽-嚴選培根黑豬肉粽,入口滑腴口齒留香。

 

 

 

1430715916580

新東陽-野米烤麩鮮菇粽 x 2

珍貴的黑野米在古代被稱為「貢米」是獻給帝王的珍貴供品,營養價值冠絕五榖,但熱量只有糙米的一半;搭配精選芋頭丁、杏鮑菇、香Q鳳眼果上、綠豆、蕎麥等健康的五榖食材及上選糯米調配出完美的黃金比例,米粒香Q彈牙、少油,且含豐富纖維質是兼具美味及養生的美味粽,讓您吃的健康也吃的安心

 

 

1430715914390  

 

新東陽-野米烤麩鮮菇粽

 

這顆新東陽-野米烤麩鮮菇粽 ,是要獻給我自己,慰勞辛苦一整天忙碌的我!~

因為這樣素食的肉粽,是我頭一次想要嘗試看看~

以往,我們全家人,只注重肉食,不吃素....

所以,每餐晚飯,都是在油膩,還有肉...肉....肉....中,度過的....

我想,今晚,我該來點清淡的,優雅的,沒有肉食的晚餐,好好的讓自己當個吃素的快樂人妻吧~

打開新東陽-野米烤麩鮮菇粽

我眼睛有為之一亮的感覺~

跟我想像中的素食肉粽不同,往往市面上的肉粽,都是白白黃黃的素食肉粽,裡面不就是一些花生和米飯而已~

然而,新東陽-野米烤麩鮮菇粽讓我非常驚艷~

新東陽-野米烤麩鮮菇粽,整顆肉粽的香氣,還有視覺,都給了我大大的享受~

這個,珍貴的黑野米在古代被稱為「貢米」耶~

是帝王才能享用的珍貴供品....哈哈....我果然是帝王級的~不愧讓我享受到了~

為之一亮的營養價值超高的五榖米,不但熱量只有糙米的一半,非常適合,我喜歡低熱量的食物了!~

新東陽-野米烤麩鮮菇粽,搭配香甜的芋頭丁、貼心切塊的杏鮑菇、香Q鳳眼果上、綠豆、蕎麥等健康的五榖食材....

選糯米調配出,黑紫色新東陽-野米烤麩鮮菇粽

米粒香Q彈牙、而且少油健康,低熱量....

當然,裡面含豐富纖維質,不只美味養生,還兼具了健康~

 

新東陽官網:http://www.hty.com.tw
新東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tyfans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