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年8月29日星期五,特地前往逢甲夜市去體驗繼光香香雞新品香香蔬果吧~

逢甲夜市真的不是吹牛的,逢甲美食大大有名,人潮多到不像話....

我還特地選了平日的星期五晚上前往,沒想到人潮還是一樣爆多....可見逢甲夜市逢甲美食的威力多強大啊~

 

DSCN2651  

因為是特地前往逢甲夜市體驗繼光香香雞的行程...

所以一路上,就飛奔式的一路前往,遠遠的就看見繼光香香雞的超顯眼的招牌,正好在福星路與文華路路口處~

(因為等不及了,就遠遠的在車上拍了一張繼光香香雞招牌,手晃到不行)

招牌上,還有一個很可愛的驚喜大禮物盒,很吸引我的注意

感覺非常的新鮮,有趣,當然更期待的是...禮物裡面的驚喜到底是什麼啊? 

 

DSCN2652.JPG

 

位於逢甲夜市福星店這間逢甲美食繼光香香雞,是8月中下旬才新開幕的

一開幕時,吸引了不少喜愛繼光香香雞的美食客前往品嘗~

當然繼光香香雞在台灣已經非常的鞏固,而且有名氣了,各地方的百貨商圈和美食街,都有它的蹤影~

  

  DSCN2655

 

不愧是相傳1973年的感動,秉持創辦人的精神,「始終如一,不曾改變的好味道」是一份經典的禮物

  

 

DSCN2653.JPG

 

繼光香香雞也不只只有炸物的商品而已~

它們不斷的在求新求變,變化不同口味和新品讓人品嘗~

不單單只有炸物而已.....

當然繼光香香雞的炸物也很講究!~

它們由數十種辛香料細膩醃漬,粉嫩入味後現點現炸,重點是,不再回鍋,外酥內彈牙的多汁口感,
再灑上以中藥調味特製而成的胡椒粉,香氣十足的獨特風味,正如『香香雞』的字意般甜美契合。

 

DSCN2669

  

 

走進這間為於逢甲夜市逢甲美食的福星門市,它們的燈光很明亮,員工態度非常親切,整潔度100分

每位員工都戴上的衛生的口罩,以免講話銷售的同時,飛沫汙染的美食 

 

DSCN2659

它們的美食廚窗也是開放式的,讓客人很放心的看見整著製作的過程

也可以看見食材的新鮮度和衛生,我覺得這點很貼心

 

DSCN2665

DSCN2666

DSCN2660

 

而全台首賣的繼光香香雞-香香蔬果吧,在逢甲夜市獨家首賣,我當然也是立馬的前往品嘗了~

香香蔬果吧有    ABCD    4種水果蔬菜的組合,賣價89元

在還沒看見成品製作的成果時,我非常好奇,香香雞和蔬果的搭配,到底是什麼樣的滋味??

真的令我感到好奇~

DSCN2667

DSCN2664

當然,因為香香蔬果吧4種組合都很吸引我,我考慮很久一直遲遲不知如何選擇...

店員就直接推薦我D餐組合了~

我的D餐組合,有高麗菜絲,番茄,葡萄,芭樂,彩色胡蘿蔔絲,口味我選擇了日式和風醬

其實,後來我意外的發現,其實這款香香蔬果吧,是有3種主餐可供挑選的....

1 主菜三選1:1.香香炸雞 2.蒜脆杏鮑菇 3.鮮炸魷魚。

2 野菜風格四選2,有:1.小番茄 2.小黃瓜 3.豆薯 4.彩色蘿蔔

鮮果風格四選2:1.鳳梨 2.葡萄 3.蘋果 4.芭樂

3 醬料三選1:1.日式和風醬 2. 泰式酸辣醬 3. 鮮橙優格醬

 

可惜當時服務人員並沒有這樣告知我,因此我的香香蔬果吧主餐就直接是香香雞搭配D組合的蔬菜水果了,只有最後的醬汁口味讓我自行推選,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DSCN2661  

DSCN2663

 最後服務人員完成了我的香香蔬果吧,很貼心的詢問我是否要外帶或是直接享用...

當然看見成品時,眼睛為之一亮了~

普普風的綠點點裝飾紙,想必也有用些心思喔~很吸引我

整體感覺讓食物很清爽,不油膩....

馬上一拿回車上就立刻享用了~

首先,品嘗了蔬果的部分,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的新鮮~

葡萄,店家表示是南投信義的巨峰葡萄,而蕃茄是苗栗大湖聖女番茄高麗菜絲還是梨山的呢~

當是經過細心挑選,難怪吃起來相當的有口感~也很清甜,清脆,保有了當地水果的滋味~

特別的是我的香香蔬果吧D組合餐裡的彩色胡蘿蔔,吃起來的口感還會ㄎㄚㄎㄚ作響~很令我難忘啊....

最後的高麗菜絲,搭配我選的日式和風醬,酸酸甜甜的滋味,在搭上ㄧ塊繼光香香雞,真的很絕配~

非常適合現在炎熱的8月天啊~不黏膩,不油膩的口感~

 

DSCN2674

DSCN2676 

DSCN2684

DSCN2686  

當天還加點了一份小份的繼光香香雞和一杯鳳梨冰醋

意外的發現,繼光香香雞的塑膠袋也很講究質感,透明的包裝,讓人透視到裡面美食...

還不忘了打上經過巧思設計的1973年的標誌,別有用心啊~

當然去台中的同時,別忘了去享用台中逢甲美食繼光香香雞(香香蔬果吧)

台中逢甲美食繼光香香雞-福星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10號,福星路與文華路交叉口轉角

電話:04-24525822

 

 

繼光香香雞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gssgtw

 

繼光香香雞官網 http://www.jgss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